Skip to main content

宝光2016情人节系列首饰新闻稿

从爱出发  见证浪漫永恒
马来西亚最大金饰珠宝连锁店——宝光,在2016年情人节推出多款首饰,包括情侣对戒、吊坠等;从白金、黄金、到玫瑰金;定情、求婚到订婚,宝光都为您的每一个重要时刻制造专属首饰, 为您的浪漫春天增添色彩。这一系列首饰最低售价从RM279起。

Tranz 系列之 Love吊坠与耳环

22k黄金设计为爱情金属。 Tranz系列中的Love吊坠与耳环以优质的22k金材质打造,并采用大自然树叶为设计概念。


I Love Love系列之吊坠项链

‘I Love Love’系列顾名思义就是以心出发,每一款设计均离不开心型。玫瑰金的镂空圆形中挂着一个白金心型吊坠, 再以钻石点缀,彷如我的心因你而圆满。除此还有白金、玫瑰金的设计,心型中有钥匙设计,寓意我的心只为你打开,浪漫极致.


Simply Elegant 吊坠项链

Simply Elegant 吊坠项链选用了白金和玫瑰金的搭配,寓意合二为一。精简而大方的设计很适合现代人的生活概念,这个情人节送给挚爱,让她每天都可佩戴着,把浓浓的爱意永恒流淌。


 


Pretty Blossom 耳环及戒指

Pretty Blossom 耳环及戒指以花为主要设计,新颖的镂空设计,把女性的时尚魅力和浪漫淋漓诠释,搭配钻石,更是不平庸,就像她在你心中的地位一样,独特。


HEMERA求婚钻石戒指

世界上最闪耀的钻石HEMERA,是每个女人梦寐以求的。透过匠心独运的工艺把钻石切割101个切面,将其光泽、火彩及闪光都达到最高境界,让它成为绚丽夺目的优质求婚钻石戒指。

  
Tranz Duet 吊坠项链

22k金打造的Tranz Duet吊坠以一对式呈现,采用蜜蜂与蜂窝的设计。曲线不平的设计手法,让吊坠项链看起来更为突出、有个性及时尚。



情侣对戒

宝光推出多款情侣对戒,有白金、黄金、玫瑰金与铂金,寓意合二为一,完美呈现。精简而大方的设计很适合现代人的中心思想。这个情人节给挚爱一个永恒承诺,就从这些对戒开始。





For more info, please visit:
Poh Kong Official Website: www.pohkong.com.my    
Facebook: pohkongjewellers
Instagram: pohkongmy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