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AWESOMELY LOADED PIZZAS AT PIZZA HUT, ONLY at RM6.90!

比萨爱好者现在可以尽情享受六种新的个人装比萨,铺满美味及健康的馅料, 而且外带每个比萨只需RM6.90!无论是在餐馆内用餐或是外卖,顾客们都可享用这六款美味陷料。 促销将在2016年1月4日起在全国378必胜客店启动。

随着标语 “铺满美味陷料,绝对物超所值!”,顾客可在以下6种比萨馅料中选择,Tropical Crab, Hawaiian Sensation, Island Chicken, Chicken Overload, Blazing Chicken and Syok Sambal。
若您是在餐馆内用餐,您将可享用必胜客推出的配套,只需从RM10.90就可享用一个个人装比萨,一份配菜和一杯饮料。




若您选择外卖服务,必胜客也推出了一些的组合包括2和3个普通装比萨,各只需RM29.90 和RM39.90。
马来西亚必胜客高级总经理刘江文表示 “必胜客Awesome Loaded将以合理的价格让您享受一系列的美味馅料,是一个不容错过的配套。”
他补充说。“这些比萨饼都充满了美味又可口的风味配料,也物超所值,是为那些寻求最佳饮食经验的最佳组合。“
Awesome Loaded促销广告将出现在报纸,广播台,网络媒体,好让这促销能够传达至所有网络顾客。促销期有限。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