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HARE AN AUSPICIOUS “MELETUP” FEAST AT KFC!

2016年1月14号, 迈进元旦和即将到来的华人新年,马来西亚肯德基重新退出KFC Ayam Kicap 致肯德基粉丝。

KFC Ayam Kicap 使用招牌肯德基炸至完美,香辣炸鸡搭配独特酱油、芝麻、紫菜、辣椒片、芝麻和香料。每一口融合着甜,咸和香辣的口味。

马来西亚肯德基,高级副总裁,Ling Mee Jiuan 表示“在上一年6月,KFC 推出了KFC Ayam Kicap,我们得到了热烈的响应。为了回馈我们的顾客,今年KFC再次推出这产品。独特又熟悉的味道再配着道地口味,真是让人垂涎三尺。- 独特酱油和辣椒是这个产品最大的卖点,马来西亚人的最爱!

她补充说“我们有信心,我们的顾客将会感到很高兴有机会再次品尝到KFC Ayam Kicap,并与家人和朋友分享这独特的口味在这即将来临的佳节!”
随着标语“不分彼此一起欢庆, 让这个新年更劲爆。 ”,这美味产品象征着所有马来西亚人一起分享KFC Ayam Kicap的独特风味。随着新年庆祝活动,肯德基还推出了一个特殊的配菜,紫菜饭来搭配KFC Ayam Kicap。只需RM11.95*顾客可享受超值套餐包含两片KFC Ayam Kicap、紫菜饭或薯条及凉拌菜,再配上七喜柠檬薄荷饮料。

KFC也提供了KFC Ayam Kicap 超值套餐,最适合家庭和群体一起分享在这佳节期间。这超值套餐含有九片KFC Ayam Kicap、马铃薯泥、薯条,配上1.5升的Mirinda橙汁、,全部只许RM46.90* *!也有五片超值套餐只需RM27.90 **。
在这佳节期间,从2016年1月16号起光临邻近的肯德基餐厅享用KFC Ayam Kicap,送完即止。
*二片KFC Ayam Kicap套餐只需RM11.95在午餐和晚餐时段12 pm-3pm和6 pm-9pm。
**所有的销售价格和套餐可能因地区分别而有差异。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