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独一无二的保健中心 sweatspa™ 宣布 Ning Baizura 为其代言人兼品牌大使

由于旗下分店广受好评,大马新兴保健品牌 sweatspa™已宣布指 定艺名为‘Ning Baizura’的我国知名流行乐及蓝调歌手——Ning Baizura binti Sheikh Hamzah 为 其品牌大使。Ning 曾荣获 AIM 音乐大奖、亚洲巨声荣衔,以及最佳艺人发展大奖等殊荣。同时, 她也因为在《Malaikat di Jendela》和《Muallaf》等电影中的精彩演出而广为人知。 身为 sweatspa™的品牌大使兼代言人,Ning 将负责宣扬健康流汗、保持健康饮食、定时运动,以及维持健康生活 形式的重要性。日理万机的Ning 不仅是一位孩子的妈妈,同时还要兼顾忙碌 的家庭生活、歌唱事业,以及个人业务,所以 sweatspa™对她来说是一个非常理想的保健方案。 Ning 分享说:“sweatspa™是一个让我在开启美好的一天前,可自在放松并恢复活力的好地方。 我喜爱 sweatspa™,因为我能在毫不费力的情况下流汗排毒。每次疗程后,我都感觉活力充沛。这一点真的令我赞不绝口。所以当 sweatspa™邀请我代言他们的品牌时,我二话不说就答应了, 因为我早已对这项疗程的效果坚信不疑,而且我的肌肤、睡眠品质、体力,以及整体健康 获

得了明显的改善。”

sweatspa™致力透过排汗让人们拥抱更健康的人生。有别于传统的桑拿浴,这里的每个养生舱 都采用医疗级的 Sunlighten™全光谱红外线疗程,因此使用者可在既安全又舒适的情况下进 排 毒,并让身体尽情放松、恢复活力。 虽然坊间已有许多红外线疗程,但全光谱红外线桑拿浴备有近、中,以及远红外线,因此比常 见的疗程更加先进。这也意味着 sweatspa™能更明确\ 地针对使用者的目的,将他们所要改善的 健康目标编写到有关的疗程当中。

sweatspa™创办人 Sabrina Tang 指出:“近红外线是疗愈伤口和提升免疫功能的最佳选择; 红 外线最适于改善体内循环和促进肌肉放松;而远红外线则主要被用在排毒方面。” Sabrina 透露:“顾客可在我们的店内或家中进行这项疗程。我们会在顾客前来光顾时,为他们 进行身 扫描;在每一个疗程环节后,我们的人体成分分析(Body Composition Analysis,也 Inbody)系统会清楚地显示他们身体的变化。这样一来,我们的顾客就可观察到本身的进度。” 另外,想要在舒适的居家环境中享受水疗的顾客,也可向 sweatspa™购买备有 Signature 和 mPulse 两大系列的 Sunlighten™养生舱。

Sabrina 补充说:“现代人排汗不足。排汗是人体的自然功能,对身体健康十分重要。排汗的首 个功能是在人体过热时为身体降温。而第二个功能,则是透过皮肤为人体提供一个排毒的 助 系统。因此,排汗不单可提供更显著的排毒效益,还可协助个人实现更理想的健康、美容和体 力目标。”

Comments